close

IMG_9740.JPG

這家舊室181很特別..

雖然內部都是復古懷舊古董家具

但其實是在一棟新蓋好的大樓1.2樓裡

餐點是則是走溫馨的家庭手作風格

感覺得出來是老闆娘用心的料理

老公點的是三杯去骨雞腿排 (270元)

附半個蛋  好吃耶~

IMG_9735.JPG

有附餐飲料一杯

這樣的餐點對於初為人妻的我

可是要好好學習起來的家常手做料理呀.....

IMG_9733.JPG

有沒有看到不管是傢俱與擺設

都是原汁原味的早期台灣風..
 
那個拉門的電視  
應該是大家很小時候的記憶
 
我只記得那時候的電視
常常故障
 
大人們都會去直接在電視上面大力捶一下
說也奇怪
畫面就會回來了耶
 
現在想想  是不是一個重開機的概念 XD

IMG_9737.JPG

我點的是水果茶 還有鬆餅

鬆餅也不馬虎  上面有蔓越莓乾點綴(偷學

口感是屬於酥脆的 不是厚實的那種  

雖然很酥 但也沒有給人家偷工減料的空心感覺

 

但我記得價格略貴

沒有非常非常親民就是了 XD

IMG_9713.JPG

放在櫃檯的復古電話

老闆說 還能用喔 只是沒有插線而已

我家以前也有耶

以前小時候 

中華電信為了鼓勵大家牽電話線

只要牽家用電話線  就會送話機唷

我家以前有過黑色的 綠色的

記得打電話的時候 最不喜歡有大的數字

因為都要從最遠的等轉盤轉回來

哈哈

IMG_9717.JPG

半圓形的竹編置物櫃

這個我家小時候也有一個

我記得放東西太大力都會從後面掉出去  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KI小姐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